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曹景川校长到教务部、科研部、保卫部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一行到教务部、科研部和保卫部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强、铁军、王志军及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教务部,曹景川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教务部在教学教务、师范认证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成就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我校正处在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教务部工作要着眼教育教学和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为师生搭建优质课程平台,扎实推进精品课程建设,力争迈进全省高校前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树立正确人才观,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把提高学生素质修养和专业技能相融合,努力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在科研部,曹景川就学校近年来在科研经费、国家项目、成果奖励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及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结合我校当前科研状况提出工作建议。他指出,要广拓增源渠道,争取多方支持,为我校教师搭建优质科研服务平台,力争取得更多国家基金项目、科研项目和高水平成果;要整合我校优势学科力量,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国家、省级平台和创新团队;要合理规划布局,积极主动思考问题,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提高整体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我校在国内高校的学科影响力和话语权。

            在保卫部,曹景川详细了解学校的安全稳定、道路基建和疫情期间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和前提,要常态化地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安全工作既是光荣使命,更是重大责任。要加强校内聚力,加强部门之间协同联动,互通信息,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及时掌握、研判、处置,共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 [2] [3]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