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曹景川校长到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人力资源部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时间:2021-09-17

            9月1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一行深入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人力资源部,就疫情防控、安全、民生、稳定和学校发展等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强,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及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曹景川在学生工作部深入了解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加强校园重点防控,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针对目前校园封闭管理,重点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理疏导工作,持续抓好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

           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曹景川详细了解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学生就业情况等,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全方位、全动员、大力度”促就业,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资源、科技成果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共建“十二大基地”有利契机,推动省校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促进人才共享、互利共赢。

           在人力资源部,曹景川深入了解学校主要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情况,要求着眼长远,持续优化人才引进来源结构;严格按流程办事,做到精细规范;加强业务学习,吃透政策、用好政策、做好服务,努力提升教职工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