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办公室召开围绕“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专题

    点击:时间:2013-01-24
            2013年1月24日上午8:30,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办公室全体人员展开围绕“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专题讨论,就如何围绕教学中心和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为教学服务、为基层服务和师生服务的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服务水平进行了研讨,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共识。
            办公室是作为全行的“心脏”和“窗口”,是沟通上下的“咽喉”、联系左右的“纽带”。在高等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我院发展的关键阶段,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就显得更加重要。办公室人员一定要履职尽责,严格要求,精心服务,紧跟发展步伐,以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主动适应工作的需要和发展的需要,强化办公室自身建设,使办公室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