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4月份行政工作例会

    点击:时间:2022-04-02

       学校召开4月份行政工作例会

    4月1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召开行政工作例会和现场办公会。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副校长卫崇文、李强、铁军带领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主任40余人赴南校区调研。与会人员走访参观新改造完成的南校区图书馆、影视编创中心、逸夫楼团学活动室、新创作壁画及新建体育场地等,项目负责人分享设计创作理念、介绍功能分区与空间利用情况,与会人员亲身体验各项改造设施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行政工作例会的主题是“安全稳定不放松 咬定目标不松劲”。曹景川指出,要抓当前、谋长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一要认清当前,把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把好“校门关”,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二要谋划长远,明确安全工作重要地位。进一步认清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健全完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保队伍培训演练,把安全工作特别是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F3AE

    曹景川指出,在确保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要谋创新、敢担当,压实压紧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教学管理工作要再提质效。要瞄准应用型高校建设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夯实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根基,紧密结合地方文化和太行精神,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二是硕单建设要再加马力。各单位要聚焦硕单建设任务,继续在科研经费、科研成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环节,抢时间,抓进度,努力达到申硕的各项基本指标要求。三是综合保障能力水平要再上台阶。要牢固树立高质量服务意识,主动发掘师生需求,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对外宣传工作要再加强。要紧盯教育工作动态,积极对接高水平媒体平台,全方位提升学校对外宣传实效,全面提升学校影响力。五是工作作风还需更务实。要坚决摒弃慵懒、散慢现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六是亮点工作提前谋划打造。要提前谋划重大活动准备工作,注重亮点打造,善于创新出特色。

    16F8F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就3月份行政例会交办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逐条进行反馈,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和系部主任汇报了3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重点工作计划。会后,与会人员在南校区新提升改造的餐厅集体参观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