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曹景川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点击:时间:2022-04-02

    3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党委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大鹏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自我检视报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规划。

    曹景川同志与支部党员深入谈心交心,虚心听取了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他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与会支部党员认识到位、体会深刻、问题实在,整改措施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要求,取得了良好成效。曹景川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强化政治学习,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认识工作、规划工作、开展工作。二要提升工作智慧,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原则,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校长办公室工作水平,将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作为首要宗旨。三要强化底线意识,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争做政治坚定、堪当重任、能打胜仗的表率,为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