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前往山西农业大学进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调研交流

    点击:时间:2021-11-02

       

              11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军,生命科学系主任任嘉红,前往山西农业大学进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调研交流。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了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山西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教务部和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会在龙城校区712会议室举行。

            张强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合署改革、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李卫祥结合实际工作,详细分享了学校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经验与做法,为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重要帮助。

            曹景川表示,山西农业大学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显著,经验值得借鉴,希望能在我校开展专业申报和硕士生导师师资力量方面给予支持,并期待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如何精准对照申报指标体系和填报要求,深入挖掘现有本科专业建设的教学科研成果、特色和优势,扎实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我校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契机,有助于我校在新起点全面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379300c3d09dc3852b7ee8c6eebe99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