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

    点击:时间:2021-10-01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10层中会议室召开行政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李强、铁军、王志军出席会议,学校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主任参加会议。曹景川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以例会形式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和院系之间的工作协同,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就9月份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总结,对10月份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李强、铁军、王志军分别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安排。

            曹景川强调,刚刚闭幕的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我们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我们要以干事创业的担当和实绩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特别要做好应用型高校建设这篇大文章,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做优做强师范类专业,积极推动非师范专业的应用转型。同时,要加大弘扬太行精神的力度,用红色基因培育学生成长,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争取把我校早日建成有区域代表性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

            针对下一阶段主抓的学校安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会议逐条作出细致安排:严格做好节后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校园安全防线;推动校园文化艺术节高品质高层次深入开展,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跟进落实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和双创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师生活动场所,改善办学条件,打造“智慧校园”;加大科研激励力度,动员课题申报,邀请专家学者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提升科研整体实力;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等各项工作;加强课程建设和新专业申报工作。

            最后,曹景川勉励大家,一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富有责任心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实实在在地去谋划学校的事业,真真切切地投入学校的发展,积极主动,开拓创新,想办法、动脑子,真正干好工作。二要扶犁躬耕,目光长远,饱含耐心学校各项任务重,安排多,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发扬“塞罕坝精神”和“太行精神”,保持定力,久久为功。三要勠力同心,笃定前行,一定要有决心。在正视学校事业发展存在差距的同时,要瞄准方向,坚定意志,破除障碍,狠抓落实,奋力奔跑,努力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