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曹景川校长一行赴附属太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时间:2021-09-27

       

             9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一行赴长治学院附属太行中学进行调研指导,附属太行中学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曹景川一行在附属太行中学校长曹江波党委书记张剑飞的陪同下,实地考察教学楼、学生餐厅和体育场馆等重点场所,并就教育教学、人才引进、未来发展等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中,曹景川一行认真听取了曹江波校长关于附中建校63年来的发展历程和2017年以来取得成绩的简要汇报,近一年来开展的集体备课、考练方案与课时调整情况,广大附中教师“讲贡献、讲奉献”的鲜活案例和感人事迹,以及目前学校在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

            曹景川对附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积极主动、奋力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对附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太行精神”为引领,汲取智慧力量,打造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办学影响力;二是转变观念,加强协调沟通,盘活办学资源,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树牢服务意识,全力服务好教师的教学教研活动,保障教师全心全力投入工作;四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体育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