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岗位职责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点击:时间:2018-11-26

        副主任岗位1协助主任分管综合管理、协调、接待、对外联络、会务、车队、档案、校务公开及南校区办公室等。协助主任组织学校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的安排;负责学校全校性会议会务、接待、对外联络、交流的组织、协调工作;协调、联系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工作,收集、交流相关信息;负责学校党政领导及院办日常办公服务与后勤保障,校领导日常工作的协调落实;负责协调处理学校假日值班有关应急事务工作;协助主任抓好院办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协助主任做好车队管理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全校档案管理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南院区办公室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岗位2协助主任分管党务、文字、秘书、统计、信访、信息管理、文印工作、印信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工作计划、总结、报告以及重要会议材料等各类文稿的起草、审稿;负责领导重要活动的讲话稿起草工作;参与学校全局性重要问题的调研,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负责院长办公会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的起草、编发工作;负责校内外公文处理、印发的指导、审核工作;负责上级和校外来文的传达、归档的工作;负责学校行政印信、校领导名章、法人代码证书的管理;负责信息报送和督办工作;协助主任做好高等教育基础统计报表工作;协助主任做好信访工作;协助主任负责学校校务公开和信息公开工作,维护院办和信息公开网站;做好学校计划生育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