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岗位职责

综合科工作职责

点击:时间:2018-11-26
(一)会务与接待
1.负责组织、规划校级会议、来访、庆典等活动的会务工作与接待工作。
2.协助、统筹安排全校性的会务和活动组织或校领导召开的会议的组织工作。
3.负责其他单位交流和公务接待工作。
4.配合相关领导合理安排接待时间、程序、场所和活动内容,安排食宿交通。
(二)公务用车管理
1.负责学校公务用车管理,学校领导及党办、院办公文、机要文件取送公务出车的安排,以及学校重要接待任务和重要公务的出车安排。
2.负责司机日常管理,出车统计及审核等。
3.负责公务车辆日常管理,实行定点投保、维修、加油。
4.负责制订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三)校领导综合事务管理
1.负责校领导的公务性费用、差旅费及公务话费的核算、报批工作。
2.负责校领导办公室、会议室的使用、管理和保洁内务工作。
3.负责校领导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配备和固定资产的管理,以及报刊杂志的订购、分发和信件收发管理。
(四)办公室事务管理
1.负责院长办公室办公经费的预算、核算报销工作,以及公务费用、差旅费及公务话费的核算报销工作。
2.负责院长办公室固定资产、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购置、配备、使用及管理维护,交纳办公室固定电话费等等。
3.负责学校报刊杂志征订、分发和信件的收发。
4.负责院长办公室考勤记录、年终考评、校领导及办公室教职工信息收集填报,奖励性绩效工资的核算工作。
5.做好公务传真的收发工作。
6.做好下发文件的装订、分发。
7.组织安排节假日人员值班。
(五)其他
1.负责院长办公室与校领导、其他单位间协调沟通工作。
2.负责与上级单位、其他单位、其他院校联络工作。
3.负责草拟学校或办公室行政事务管理、公务接待等方面的规章制度。
4.负责实验剧场的管理、设备维护和使用。
5.负责学校办公用房的调配和办公设备配置。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