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

    点击:时间:2013-09-04

         94日,上午8:30,在长治学院报告厅,召开了长治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李忠康院长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副主任梁权、副组长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巡视员、原纪检组长杜天威、成员省委组织部地方干部处副处级调研员李纪元、驻人社厅纪检组正处级检查员史晓梅、太重集团太重报总编辑武志强、驻省统计局纪检组主任科员陈进等第十九组督导组领导成员出席了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富明教授做了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提出认真学习提高,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推进。

        第十九督导组组长梁权副主任要求准确把握活动饿总要求,要聚焦作风建设,树立为民服务形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起长效机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里的部署上来。

        会后,督导组成员和部分同志进行了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