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大会

    点击:时间:2013-09-02
            2013年9月1日上午9:00,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大会,学院领导和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李院长通报了学校假期工作。同时提出对新学期工作时要以迎评促建为学校工作中心,扎实工作,积极整改。他说,要通过评建工作,促进办学条件改善、教学管理规范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要规范开展各项教学工作;自评报告要反复修改,支撑材料要不断完善;各院部、有关部门对自身工作要认真总结提炼,突出亮点特色;要加强师生员工的校情和评建知识的培训,要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要继续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他指出,近期我们要做好以下工作:认真做好开学和迎新准备工作,有关部门、各院部要密切配合,确保新生顺利入学,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认真做好开学初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师上好第一节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做好开学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