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6月份行政工作例会

    点击:时间:2022-05-31

    学校召开6月份行政工作例会

    5月31日上午,学校于南校区1号会议室召开6月份行政工作例会。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副校长卫崇文、李强、铁军、王志军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景川主持。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就5月份行政例会交办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逐条进行反馈,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和系部主任汇报了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5月份学校各项交办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各部门要继续保持状态,加力加劲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和重点工作的发展进程中去。6月份的重点工作是打造长院特色文化和“最美毕业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同,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返校、毕业典礼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抓住博士择业关键期,加大宣传力度,提供一流服务,切实推进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会议对学校重点工程项目落地进度、校园安全及学校制度管理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175B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