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和调整作息时间的通知

    点击:时间:2022-09-24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和调整作息时间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统筹做好我校本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研究决定对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1012日放假、全校停课;103日至7日上班、上课;1089日周末公休。

      二、101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三、未调休假期顺延至寒假,师生放假时间相应提前。

     全校师生员工原则上就地过节,不得离开潞州区;确需外出,要严格履行报备手续。学生工作部按疫情防控安排做好在校学生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各类诉求,及时回应、妥善协调解决;团委组织好学生庆祝国庆活动;后勤部做好节假日期间服务保障;保卫部要持续做好校园、家属区门卫管控和校园巡查,确保校园秩序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学校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按《长治学院疫情防控暨10月份值班安排表》值班,值班室在1号教学楼208室,值班电话:2178100。值班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严守值班纪律,不得脱岗,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做好交接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得瞒报、漏报。

     各单位要安排好国庆值班工作,于929日下班前将值班安排电子版发送到校办邮箱czxyxb@163.com

     

    校长办公室

    20229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