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通知

    点击:时间:2022-06-28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630日开始放假,812日假期结束。813-15日错峰有序返校报到。

      2.教职工74日开始放假,810日报到上班。放假期间,各系部协调做好老师假期科研、教学、值班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各部门根据自身岗位职责,安排好各自工作后进行轮休,确保学校工作有序进行。

     二、学工部、后勤部、各相关系部要根据学校统筹安排,做好调整宿舍工作。

     三、各单位放假前要认真开展以防火、防盗、防雨为重点的安全检查,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四、暑假期间,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本单位人员的健康监测。所有师生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在疫情形势平稳可控的情况下可在省内有序流动。确需出省的教职工须向所在单位报告,人力资源部备案,严格履行报备手续。

     五、暑假期间,学校执行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室在1号楼208室,电话2178100。各单位执行8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各项日常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运转。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遇到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理。各单位需在7312:00前将值班表电子版发至校办邮箱czxyxb@163.com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26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