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情况汇报

    点击:时间:2023-05-25

    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题学习情况汇报

    2023523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省委书记蓝佛安主持并讲话》《关于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24165154

    支部书记李大鹏表示,会后一定积极落实讲话精神,做到行动自觉,思想自觉。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同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部门的重要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坚决贯彻。

    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组织、领导嘱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践行会议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关心关怀关爱转化为加快、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

                                 20235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