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治学院机关二支部开展“爱岗敬业”演讲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时间:2022-09-14

    长治学院机关二支部开展“爱岗敬业”演讲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校上下隆重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之际,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弘扬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发校办全体人员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20229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爱岗敬业”演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董建新副主任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2022-09-28 15:48:40.275000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组织生活与教师节主题相结合,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围绕“爱岗敬业”主题进行演讲(朗诵)和主题研讨,支部书记李大鹏对大家朗诵表现作了现场指导与点评,并指出,支部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朗诵《续写长院新华章》。

     

    2022-09-28 16:12:03.038000

    2022-09-28 16:18:09.839000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砥砺前进、奋力拼搏”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机关二支部将继续立足本职、勠力同心、执着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