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2月份行政工作例会

    点击:时间:2021-12-07

       

              12月6日下午,学校于1号楼十层中会议室召开12月份行政工作例会。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副校长卫崇文、李强、铁军、王志军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及各行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景川主持。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就上月交办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反馈。各系部主任和各行政单位负责人汇报11月份工作总结和12月份工作计划。

            会议对高层次人才引进、新入职教师培训、黄文秀先进事迹展布展、国家课题申报、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行政工作例会在加强工作协同、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中取得实效,“关键少数”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落实。

            曹景川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是抢抓先机、趁势而为。教育部出台了《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长治市被确定为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全国试点,这些外部环境为我们对接重大战略,推动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我们要先一步学习、深一步谋划,主动作为,趁势而上。是发挥优势、特色发展。学校要坚持“专业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理念和定位,敢于“突破围墙办学”,统筹做好学科、专业和人才工作,积极对接地方需求、争取政府支持,走好学校特色发展之路。三是直面挑战、凝聚合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敢于直面挑战,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硕单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和空间拓展等重点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投身学校各项事业,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15FD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