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点击:时间:2022-05-31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端午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63日至5日放假,共3天。根据教学安排,师生63日(周五)上双周周二的课。

    全校师生员工原则上就地过节,确需外出,要严格履行报备手续。学生工作部按疫情防控安排做好在校学生管理工作,保卫部、后勤部要持续做好校园、家属区大门管控和校园巡查工作。

    放假期间,学校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按《长治学院疫情防控暨6月份值班安排表》值班,值班室在1号教学楼208室,值班电话:2178100。值班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严守值班纪律,不得脱岗,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做好交接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得瞒报、漏报。

    各单位全面掌握教职工行程和健康状况。安排好本单位值班工作,并于61日下班前将值班安排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办邮箱czxyxb@163.com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25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