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开学前安全工作会议

    点击:时间:2013-08-30
        2013年8月30日上午9:00,我院在四楼会议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的负责人和各系分管学生的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贾晓红通报了学校上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和开展教学工作自评估工作,深入分析了学生迟到、旷课等现象,要求各系针对专业特点和学生情况重点检查学生上课情况、课堂纪律情况和宿舍情况。同时,就迎接本科评估、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和开学后学生安全教育问题进行了工作布置和安排。姬长荣和宁爱生分别安排部署了宿舍卫生检查和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谈到新学期工作时,李长江强调,要以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为工作思路,扎实工作,积极整改。要通过加强学生管理和安全工作,促进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有大的改观。他指出,近期我们要做好以下工作:各系和职能部门齐抓共管,进一步形成对学生管理的合力;认真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有关部门、各院部要密切配合,确保新生顺利入学,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认真做好开学初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师上好第一节课;积极宣传,各部门协调配合,做好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开学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