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7月份行政工作例会

    点击:时间:2022-07-01

    学校召开7月份行政工作例会

    6月30日上午,学校于2号会议室召开7月份行政工作例会,全面总结2021-2022学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副校长卫崇文、李强、铁军、王志军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景川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工作有亮点  事业再提升”。会议对照2021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的“1136”总体战略和第二届第六次教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要求做好已完成事项的巩固拓展提升和未完成事项的加快推进,按照“跨越式”发展要求,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提速增效。

    会议指出,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新校区建设、“硕单”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以学习杰出校友黄文秀先进事迹为重点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新平台,有力提升了学校作为综合性高校对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的辐射带动能力;着力打造的保卫育人队伍和后勤育人队伍为育人工作凝聚了更强合力;本学年实施的“美丽校园提升行动”,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为学生生活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学校整体工作有亮点、有提升、有突破。

    13953

    曹景川强调,面对当前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我校“跨越式发展”的新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聚合力、增动力、添活力,以担当实干、踔厉奋发的新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他用“观念”“发展”“格局”“改革”“文明”五个关键词勉励领导干部,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用新观念谋划事业,用新观念创新方法,走好学校新的赶考之路。二是树立发展的眼光,要善于用发展的方法谋划目标、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三是涵养“以校为家”的格局,以真正爱长院的情怀,投身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四是要有勇于改革的担当,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发扬改革精神,在攻坚克难中为长院发展做出新贡献。五是大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以创建文明校园为抓手,全面提升师生的文化修养、道德涵养、综合素养。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以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就2021-2022学年工作和教代会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16D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