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点击:时间:2022-03-30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清明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44日、5日放假调休,共2天。42日、3日上班上课,按教务部安排42日(周六)上双周周五的课,43日(周日)上双周周一的课。

    2.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原则上就地过节,确需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提级管理。

    3.外地返长教职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核酸检测报告才能入校。

    4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要做好师生员工管控工作,保卫部、后勤部要做好校园、家属区大门管控和校园巡查工作。

    5.放假期间,学校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按《长治学院疫情防控暨4月份值班安排表》值班,值班室在1号教学楼208室,值班电话:2178100

    6.值班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严守值班纪律,不得擅自脱岗,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做好交接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得瞒报、漏报。

    7.各单位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宣传,全面掌握教职工行程和健康状况。安排好本单位值班工作,并于331日下班前将值班安排表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校办邮箱czxyxb@163.com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23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