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点击:时间:2019-09-02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际,现将2019中秋和国庆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中秋节9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三天;国庆节101-3日放假三天

    国庆期间上班上课调整为:

    1928-30日和104-7日上班上课;

    2929日(周日)上双周周二的课;1056日(周六、日)上双周周三、四的课;

    3其余时间上当周当日课程。

    放假期间学院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按《201991日—1010日值班安排》进行值班。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坚守值班岗位,严守值班纪律,不得擅自脱岗,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做好交接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得瞒报,漏报。

    各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务必于95日下班前将本单位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名单与联系电话以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报院办。

     

    关闭